To 寶生琉璃老師
沒錯,這也是我考慮的點。
但因為以前在其他船上,這樣的"突兀"其實帶給我很多好處,同事和老闆也能接受,大家都很疼我。
只是現在這樣的突兀似乎無法被同事們所接受... 但我又覺得穿著裙子不自在.. 所以還是希望有機會的時候可以換回來..
沒錯,這也是我考慮的點。
但因為以前在其他船上,這樣的"突兀"其實帶給我很多好處,同事和老闆也能接受,大家都很疼我。
只是現在這樣的突兀似乎無法被同事們所接受... 但我又覺得穿著裙子不自在.. 所以還是希望有機會的時候可以換回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