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沒有什麼喜不喜的
基本上,你一po上來命理版
就會有人跳出來了,切磋者有之,挑戰者有之,糾正者有之
我呢,是巴不得有人登上門來挑戰啦
對自己有自信,不怕人家挑戰
抱著求知的態度,被糾正了,反而很高興,因為終於找到答案了
基本上,你一po上來命理版
就會有人跳出來了,切磋者有之,挑戰者有之,糾正者有之
我呢,是巴不得有人登上門來挑戰啦
對自己有自信,不怕人家挑戰
抱著求知的態度,被糾正了,反而很高興,因為終於找到答案了
希望美國重返亞太 不是臺灣政客跟人家拿著這鬼扯的
該退休讓賢的退一退了 在那當群陰十年也該累了吧
我家身故的長輩 怎麼都這樣無恥的同事群和長官?
我沒有要支持誰 保持中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