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考碩士在職專班是否遇到阻礙?? #189229 - 2003-02-02 04:33:06 stanle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9-25 文章數: 127 趁著除夕前一天 跟老闆說明我想進修的意願 他當下也鼓勵我繼續進修公司這一關報名程序應該是不成問題了 接下來是我實力及有無準備的問題大大們的建議倒是提醒我該多多準備才是 真是謝謝你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