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1887893 - 2016-10-28 13:34:17
坎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9-12
文章數: 1560
張貼者: T.J
張貼者: 坎離
1.有晚睡習慣,不喜歡太早睡,晚上也比較有助於你的思考
2.傲氣較重,凡事認為自己可以,主觀且固執,但是很容易生氣
3.對家人很好很孝順,但是跟父親的溝通就很差,孝而不順
4.母親身體不好,乳房或者子宮有開過刀
5.近視,且兩眼視差大或散光重
6.會念書且聰明,但不把唸書當一回事,有國立大學的格局,但也有學歷中斷的機運
1.不知道算不算,大約都12~1點睡,晚上心情會比較平靜。
2.是,不少人覺得我有點自傲、自戀,常常會不爽,但偶爾才發飆也不常記仇
3.是,跟母親很好,父親已經過世
4.是
5.近視約600,但兩眼差不多,幾乎沒閃光
6.高中前蠻會念書,高中也考得不錯,但之後就念不下去

請問我的盤是否可能有錯? 因為出生剛好在辰跟巳交界@@
勞煩老師解惑!

六點都對,時辰無誤
本論與父親溝通差是因為你跟父親緣分很薄,既然父親已經過世,即應驗父緣淺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六爻研究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T.J 2016-10-28 09:30:15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杭玉薩 2016-10-28 10:42:59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坎離 2016-10-28 10:51:35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T.J 2016-10-28 13:26:11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坎離 2016-10-28 13:34:17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T.J 2016-10-28 14:13:27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吳夏泉 2016-10-28 12:07:26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T.J 2016-10-28 12:10:22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T.J 2016-10-28 12:15:46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杭玉薩 2016-10-28 12:25:57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T.J 2016-10-28 13:30:49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坎離 2016-10-28 13:03:45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杭玉薩 2016-10-29 02:19:31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坎離 2016-10-29 08:06:15
Re: 請問大師們,這個命盤命格好壞?適合什麼工作?是否該繼續念書? T.J 2016-10-29 10:56: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