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次台電筆試有過 昨天去參加複試 想問會上榜嗎? 會回饋喔 #1882705 - 2016-10-05 07:53:21 虎䭾 或躍在淵 註冊: 2015-10-22 文章數: 304 對不起,我的看法是高分落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真心看卦,但不一定準確,感謝回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