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女巫
丙辰男很難長久留在你生活圈。他的出現是讓您覺得快樂,但其實他對您的壞比好多。
只有上一個戊申限,才能互動那麼好。無論您如何不計較,還是很難留得住。
不要讓自己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放手會更好。也多些跟人接觸,才能讓您自己有機會。
另外,生小孩這部份,請您再慎重考慮…因為某些人真的會因有了小孩而勉強住在一起,但事實上這樣做只能留住人(?)留不住心,對您或小孩來說,都不一定是好事。
只是您有意替他生小孩,但他最終不會答應的。
您們兩位也是真的有可能做出不智行為,但事實上這是不必要,只會令自己白白身心受傷,但問題還是沒法因此得到解決。
冷靜些、多給自己選擇和機會,愛情本來就只是人生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
多些去走走、散心,也多讓身邊親友幫助您。
只有上一個戊申限,才能互動那麼好。無論您如何不計較,還是很難留得住。
不要讓自己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放手會更好。也多些跟人接觸,才能讓您自己有機會。
另外,生小孩這部份,請您再慎重考慮…因為某些人真的會因有了小孩而勉強住在一起,但事實上這樣做只能留住人(?)留不住心,對您或小孩來說,都不一定是好事。
只是您有意替他生小孩,但他最終不會答應的。
您們兩位也是真的有可能做出不智行為,但事實上這是不必要,只會令自己白白身心受傷,但問題還是沒法因此得到解決。
冷靜些、多給自己選擇和機會,愛情本來就只是人生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
多些去走走、散心,也多讓身邊親友幫助您。
雖然我看後, 整天感覺說不出話, 但還是謝謝您的分析.
我過多幾個月便34歲了, 所以小孩子方便我是會盡全力去爭取的. 不然恐怕以後會沒機會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