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兄啊...
雖然那隻鼠鼠在本人悉心照料下長大不少,
可是老鼠畢竟是老鼠,就算肥一點,也沒多少肉
四隻貓一定吃不飽,到時候打起來...那有點不太好吧?
而且我聽獸醫老伯說,黃金鼠一隻現在市價一般是80元哦!!!
所以我看您不如用這筆錢買一碗魷魚羹加白飯來祭祭貴愛貓的五臟廟吧...:)
呵呵呵...我也是開玩笑的啦! ^_^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雖然那隻鼠鼠在本人悉心照料下長大不少,
可是老鼠畢竟是老鼠,就算肥一點,也沒多少肉
四隻貓一定吃不飽,到時候打起來...那有點不太好吧?
而且我聽獸醫老伯說,黃金鼠一隻現在市價一般是80元哦!!!
所以我看您不如用這筆錢買一碗魷魚羹加白飯來祭祭貴愛貓的五臟廟吧...:)
呵呵呵...我也是開玩笑的啦! ^_^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