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今天下午時才知道晚上有節目
當時敝人正掛在BBS站上
想到要約她 於是立刻卜了一卦
正在猶豫結果時
(乍看之下應爻妻財動化回頭生又旺相似乎不錯 但世爻被年月剋 又被時支洩氣 似乎衰了一點)
她正好出現在BBS的使用者名單上
我就傳她訊息囉
(各位可以看我之前在板上的問卦 我跟她形同陌路好久了 所以簡單的傳訊動作我也是非常忐忑的)
我問她:妳晚上想不想去聽台北市交的銅管五重奏??
她說:聽起來不錯 可是我媽媽叫我晚上回家吃飯耶 怎麼辦??
(她會回我訊息就很神奇了~...)
其實當時真的有誠意有魄力應該要再約下去的 可是我太緊張了
就說:喔 好吧 我本來想約妳的 但妳還是回家吃飯好了
(現在想起來回這句超白痴的~)
她說:嗯 那抱歉囉 謝謝你約我(會這樣好好跟我講話也很神奇...)
後來我就跟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去囉
節目快開始之前 我跟他們聊到約人的經過 被他們罵白痴
在他們的慫恿之下 我拿起了手機再約
我:節目快開始了 看起來不錯 XXX跟OOO也有來 妳要不要過來 我去載妳
她:好ㄚ(第一回答).....可是....節目要到幾點呢 會不會超過八點半??
我:好像會耶
她:ㄚ....那我不能去了 我明天報告趕不完 晚上家裡又有事....
所以 到最後還是沒約成囉
只是她的態度算是罕見的友善 蠻神奇的
我想板上回文章的諸位高手 在大方向上似乎都看出端倪了
都有功敗垂成的意味
只是要在細節上斷的那麼仔細 似乎也強人所難吧
還是蠻佩服諸位高手的!!
現在既然結果分明了 諸位前輩能不能當個事後諸葛
解釋一下您們的思路呢?? 小弟很想學學 謝謝!!
當時敝人正掛在BBS站上
想到要約她 於是立刻卜了一卦
正在猶豫結果時
(乍看之下應爻妻財動化回頭生又旺相似乎不錯 但世爻被年月剋 又被時支洩氣 似乎衰了一點)
她正好出現在BBS的使用者名單上
我就傳她訊息囉
(各位可以看我之前在板上的問卦 我跟她形同陌路好久了 所以簡單的傳訊動作我也是非常忐忑的)
我問她:妳晚上想不想去聽台北市交的銅管五重奏??
她說:聽起來不錯 可是我媽媽叫我晚上回家吃飯耶 怎麼辦??
(她會回我訊息就很神奇了~...)
其實當時真的有誠意有魄力應該要再約下去的 可是我太緊張了
就說:喔 好吧 我本來想約妳的 但妳還是回家吃飯好了
(現在想起來回這句超白痴的~)
她說:嗯 那抱歉囉 謝謝你約我(會這樣好好跟我講話也很神奇...)
後來我就跟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去囉
節目快開始之前 我跟他們聊到約人的經過 被他們罵白痴
在他們的慫恿之下 我拿起了手機再約
我:節目快開始了 看起來不錯 XXX跟OOO也有來 妳要不要過來 我去載妳
她:好ㄚ(第一回答).....可是....節目要到幾點呢 會不會超過八點半??
我:好像會耶
她:ㄚ....那我不能去了 我明天報告趕不完 晚上家裡又有事....
所以 到最後還是沒約成囉
只是她的態度算是罕見的友善 蠻神奇的
我想板上回文章的諸位高手 在大方向上似乎都看出端倪了
都有功敗垂成的意味
只是要在細節上斷的那麼仔細 似乎也強人所難吧
還是蠻佩服諸位高手的!!
現在既然結果分明了 諸位前輩能不能當個事後諸葛
解釋一下您們的思路呢?? 小弟很想學學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