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邀約 #18687 - 2001-05-27 18:27:29
wait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7
敝人今天下午時才知道晚上有節目
當時敝人正掛在BBS站上
想到要約她 於是立刻卜了一卦
正在猶豫結果時
(乍看之下應爻妻財動化回頭生又旺相似乎不錯 但世爻被年月剋 又被時支洩氣 似乎衰了一點)
她正好出現在BBS的使用者名單上
我就傳她訊息囉
(各位可以看我之前在板上的問卦 我跟她形同陌路好久了 所以簡單的傳訊動作我也是非常忐忑的)

我問她:妳晚上想不想去聽台北市交的銅管五重奏??
她說:聽起來不錯 可是我媽媽叫我晚上回家吃飯耶 怎麼辦??
(她會回我訊息就很神奇了~...)
其實當時真的有誠意有魄力應該要再約下去的 可是我太緊張了 
就說:喔 好吧 我本來想約妳的 但妳還是回家吃飯好了
(現在想起來回這句超白痴的~)
她說:嗯 那抱歉囉 謝謝你約我(會這樣好好跟我講話也很神奇...)

後來我就跟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去囉
節目快開始之前 我跟他們聊到約人的經過 被他們罵白痴
在他們的慫恿之下 我拿起了手機再約

我:節目快開始了 看起來不錯 XXX跟OOO也有來 妳要不要過來 我去載妳
她:好ㄚ(第一回答).....可是....節目要到幾點呢 會不會超過八點半??
我:好像會耶
她:ㄚ....那我不能去了 我明天報告趕不完 晚上家裡又有事....

所以 到最後還是沒約成囉
只是她的態度算是罕見的友善 蠻神奇的
我想板上回文章的諸位高手 在大方向上似乎都看出端倪了
都有功敗垂成的意味
只是要在細節上斷的那麼仔細 似乎也強人所難吧
還是蠻佩服諸位高手的!!

現在既然結果分明了 諸位前輩能不能當個事後諸葛
解釋一下您們的思路呢?? 小弟很想學學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邀約 wait 2001-05-27 14:19:27
Re: 邀約 易癮 2001-05-27 14:42:32
成功嗎? Wally 2001-05-27 15:14:27
Re: 邀約 陳男網事 2001-05-27 14:55:19
Re: 邀約 fool-boy 2001-05-27 15:30:55
Re: 邀約 wait 2001-05-27 16:45:39
Re: 邀約 wait 2001-05-27 18:27:29
事後"豬哥" gplin 2001-05-28 01:44:32
Re: 事後"豬哥" wait 2001-05-30 07:57:09
謝謝回應 gplin 2001-05-30 10:24: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