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18616 - 2001-05-30 13:41:11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西元 2001 年 5 月 27 日 2 時 6 分  陰曆 90 年 潤 4 月 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庚癸辛  午 申 卯 丑 酉
└─────────────────┘丑寅巳巳  未     未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應兄弟———辛卯木      壬戌土 妻財———應子孫
 勾陳         子孫———辛巳火      壬申金 官鬼——— 妻財
 朱雀         妻財— —辛未土 ╳ ——→壬午火 子孫——— 兄弟
 青龍 官鬼 辛酉金 世妻財— —庚辰土 ╳ ——→己亥水 父母———世官鬼
 玄武         兄弟— —庚寅木      己丑土 妻財— — 子孫
 白虎         父母———庚子水      己卯木 兄弟——— 父母
================================================================
您好,
我就我的看法解釋一下給您聽...
卦中四爻妻財未土化午火,是自空化空,即男孩子目前與這個新女友成的機率不高,應是一時而已.
原卦酉金官鬼伏世爻之下,可以解釋在思念他沒有錯,但也要注意是這個女孩子或許在自己內心裡面,早已經有一個"理想的對象"模式在,理由是它是酉金,而應爻是卯木,酉金會去沖剋卯木,有"排斥"的味道,但也可說是她希望對方"變成"她內心所希望的樣子...這個您要問她本人一下才清楚!!
再來原卦世爻持辰土,應爻持卯木,木來剋土,因為她現在沒有對象,所以可以看成是她處在戀愛時下的一個行為模式,即是她比較被動,希望對方主動來找她!!
但是,對方一直沒有動靜,她無法再等了,因此自己發動,動出亥水,要去生應爻卯木,即她要化被動為主動!!也就是她想"破鏡重圓"...
這個卦,以我的看法,只是在反應她目前的心態...

P.S. 我忘了一點,世爻動化出亥水,本要去生應爻卯木,但卻與二爻寅木所合,而此寅木剛好又跟日辰併,且二爻又逢玄武,又是家宅...請問,她是在外面跟人租屋嗎??

供您參考!!
A.W.







Edited by A.W. on 05/30/01 09:49 PM (server tim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愚昧請教感情卦.... 封痕 2001-05-26 19:28:22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Wally 2001-05-27 01:29:02
Re: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封痕 2001-05-30 05:31:04
Re: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A.W. 2001-05-30 13:41:11
Re: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封痕 2001-05-30 17:34:57
Re: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A.W. 2001-05-31 11:50:52
Re: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封痕 2001-05-31 17:33:45
Re: 哇哇哇哇!這個卦精彩了! A.W. 2001-05-30 14:21:00
Re: 愚昧請教感情卦.... 劉12 2001-05-28 05:17: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