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姻緣無望? #184443 - 2003-01-20 08:16:26 Garne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13 文章數: 19 1. 我沒有一位宿疾的兄弟姐妹2. 對, 我曾被欺騙過感情,所以這些年來,雖有一些追求者, 但都被拒於門外.3. 我的要求不知是否太高 -- 因我需要互相能溝通,可能這是很難吧...請問我是否沒有姻緣運呢? (因卦象中"官爻" 較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