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持續的回覆,我的心態也是抱持隨緣的想法,只是有時朋友會覺得我年紀已長,還抱持這種隨緣,等魚從天下掉下來的心,似乎過於消極。
另外也是已經13年連個桃花都沒半個,我想搞清楚問題在那?如果命中已然注定,那就接受也不用浪費時間做什麼努力,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那若真的那天奇蹟發生,有個對象~我應該不會剋夫吧?我可不想收別人的性命!
另外不是很懂“來意在財”的意思?
若有其他人想驗證研究我的命盤,判斷自己的功力,歡迎提問其他問題,
另外也是已經13年連個桃花都沒半個,我想搞清楚問題在那?如果命中已然注定,那就接受也不用浪費時間做什麼努力,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那若真的那天奇蹟發生,有個對象~我應該不會剋夫吧?我可不想收別人的性命!
另外不是很懂“來意在財”的意思?
若有其他人想驗證研究我的命盤,判斷自己的功力,歡迎提問其他問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