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趣
不過我覺得說得還挺像的——大學裡不少課程﹐我都是在考試前一天才開始學習﹐效率奇高(時間緊迫﹐給逼出來的)﹐狂看書到凌晨三點尚無困意﹐強迫自己去休息﹐早上八點考試完後﹐神經完全鬆弛下來﹐一天之後你再問我關於這門課的問題﹐保證會看到一臉茫然。
考試成勣麼﹐通常還不錯。不少同學都是如此準備考試的。
當然這種學習方法真的很不好。
不過我覺得說得還挺像的——大學裡不少課程﹐我都是在考試前一天才開始學習﹐效率奇高(時間緊迫﹐給逼出來的)﹐狂看書到凌晨三點尚無困意﹐強迫自己去休息﹐早上八點考試完後﹐神經完全鬆弛下來﹐一天之後你再問我關於這門課的問題﹐保證會看到一臉茫然。
考試成勣麼﹐通常還不錯。不少同學都是如此準備考試的。
當然這種學習方法真的很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