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一個股票在1月的走勢 #183450 - 2003-01-15 10:06:35 shinchen520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11-10 文章數: 3388 有小賺就趕快脫手,不然就要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