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目前還看不出你很喜歡你很喜歡他,或是想動的跡象ㄟ!甚至,我不覺得你真的很喜歡他,不要只是因為寂寞吧??因為世應都空亡啊!我猜你是不是在原有的感情路上受到挫折,才轉向於他的啊?因為官鬼兩現,皆臨月入日墓。勾陳官鬼可以視為舊愛,玄武官鬼可以視為新歡。而玄武官與伏神兄弟巳申合,我覺得這個男子可能已經有對象了。從應爻看,動化絕地,我認為這男子最後還是會消失在你的視線之中。勾陳官鬼雖入日墓,但是臨月,應該目前還是有力的。若到辰日之時,可能會有轉變!
另外問一件事,若無舊愛的話,當我胡說八道,若有,敢問你們是否因為第三者而陷入僵局呢?這段感情應該還可以挽救吧?不確定,有點困難說,但臨月,所以不是不可能!不過這兩個男子的條件都不怎麼樣說!尤其你的好印象有可能是高估的對方!
再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情怡小姐務必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佳偶天成
Wally敬上
目前還看不出你很喜歡你很喜歡他,或是想動的跡象ㄟ!甚至,我不覺得你真的很喜歡他,不要只是因為寂寞吧??因為世應都空亡啊!我猜你是不是在原有的感情路上受到挫折,才轉向於他的啊?因為官鬼兩現,皆臨月入日墓。勾陳官鬼可以視為舊愛,玄武官鬼可以視為新歡。而玄武官與伏神兄弟巳申合,我覺得這個男子可能已經有對象了。從應爻看,動化絕地,我認為這男子最後還是會消失在你的視線之中。勾陳官鬼雖入日墓,但是臨月,應該目前還是有力的。若到辰日之時,可能會有轉變!
另外問一件事,若無舊愛的話,當我胡說八道,若有,敢問你們是否因為第三者而陷入僵局呢?這段感情應該還可以挽救吧?不確定,有點困難說,但臨月,所以不是不可能!不過這兩個男子的條件都不怎麼樣說!尤其你的好印象有可能是高估的對方!
再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情怡小姐務必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佳偶天成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