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復合嗎? #182815 - 2003-01-14 07:01:19 不知才問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293 來自: Taipei,Taiwan 我的淺見是女方提出手吧,用電話或是信件?復合機會不易,財動化出子孫,為剋官之神.(目前沒意願)又 世應沖且剋,應該還在賭濫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