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觀客
命好,運不好。
謝謝老師賜言,以前去算命或身邊的人幫我看命盤都說你有那麼差嗎? 會不會是八字給錯
但我也跟父母確認時間是對的, 總覺得自己不得勢, 明明很努力 但總差臨門一腳
您這句話~~道中了我這二三十年的感覺 命沒有不好但運不好的狀況下總是起不來,低迷的不得了,才會去算命, 現在我想~我得接受我的運就是如此,免的自己一再盼望來年,下十年,等到都中年了,才覺醒自己只是一般人,沒辦法有什麼成就,連要不再為工作而煩惱都是個奢望,很謝謝您的開導,我會努力把自己野心變小, 享受當平常人的生活,只願明年店面能順利頂讓,我也能找到一個正常下班的工作 希望這兩個心願明年有機會達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