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樂樂
戊戌年,戊土可以為用
<-- 請問老師您的意思是卦象顯示需戊戌年才可轉運嗎? 戊戌年是哪一年呢????
丁酉常可,財運一般
<-- 丁酉常可是什麼意思呢?
印為用的話不要想太多自然可以過日子
<-- 今年的不順,皆是非自身能控制或想像,所以才會有很累的感覺,不期待每件事皆很完美,但期許能稍微平順些。 謝謝老師的建議,我會注意此部份的。
<-- 請問老師您的意思是卦象顯示需戊戌年才可轉運嗎? 戊戌年是哪一年呢????
丁酉常可,財運一般
<-- 丁酉常可是什麼意思呢?
印為用的話不要想太多自然可以過日子
<-- 今年的不順,皆是非自身能控制或想像,所以才會有很累的感覺,不期待每件事皆很完美,但期許能稍微平順些。 謝謝老師的建議,我會注意此部份的。
丁酉尚可,戊戌跟丁酉二年,印為用財不為喜,為錢辛勞而以,意思就是涼涼過日子不用想太多
自然就平順了,宜守成 2017,2018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