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大大!!!!!!!!!!!!!
其實偶!!!!!!!還是很在意以前女朋友
所以ㄋ!!!!!!我只是想問問我們班那個女的再不在意偶!!!!!
還好是沒有!!!!!!!
不然偶會跟他說!!!!!
就算要跟你交往!!!!!!!偶還是會想著以前女朋友!!!!!!!!
幸好沒有!!!!!!
感謝大大!!!!!!!!乾溫阿!!!!!!!!!
其實偶!!!!!!!還是很在意以前女朋友
所以ㄋ!!!!!!我只是想問問我們班那個女的再不在意偶!!!!!
還好是沒有!!!!!!!
不然偶會跟他說!!!!!
就算要跟你交往!!!!!!!偶還是會想著以前女朋友!!!!!!!!
幸好沒有!!!!!!
感謝大大!!!!!!!!乾溫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你讓我更快樂
愛你,也愛所有人,只是對你更有耐心
我將愛所有人的經驗,留下最好的部份給你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妳!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想看妳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喜歡妳!
也許我像風一樣~若有若無
也許我像月一樣~歷盡滄桑
也許我像星一樣~物轉星移
也許我像沙一樣~隨風飄凌
也許我像淚一樣~為妳存在
愛你讓我更快樂
愛你,也愛所有人,只是對你更有耐心
我將愛所有人的經驗,留下最好的部份給你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妳!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想看妳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喜歡妳!
也許我像風一樣~若有若無
也許我像月一樣~歷盡滄桑
也許我像星一樣~物轉星移
也許我像沙一樣~隨風飄凌
也許我像淚一樣~為妳存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