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1817870 - 2015-11-02 15:22:18
心情悶悶的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張貼者: 三個願望
您好,世持勾陳,申金父印落空亡,合日,

卦主目前身居要職,應為決策者,工作十分疲累,這個月文書不順,需要花錢以利文書進展

應持玄武官鬼,卦主身體要注意,有暗疾,恐子宮有長肌瘤,月事若有異常最好要做檢查

六爻騰蛇官鬼,動化妻財入月墓,雖心繫婚姻之事,但還是賺錢為主,感情之事擺ㄧ旁

須注意猴年農曆七八月,陷入三角戀情(有婦之夫)之情形,姻緣之事勿心急,須辨人是否誠懇為上


我在工作上,很多時候都像是(呷飯腳中間),
很多事都有人幫助我。所以工作輕鬆。
唯現在工作上和我相輔相成的工程師換人,這就讓我壓力大增,因為我常求救於他。
現在公司因工程換人,所以會工程大變動。所以新的工程人員一上工,我就得去申辦變動的所有相關文件。屆時可能我會大忙。

賺錢事小,工作愉快就好。我對工作負責也很細心。感情常是沒找到相愛且合宜的對象。過去交往的經歷,總有一方不認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心情悶悶的 2015-11-01 13:56:48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宰範 2015-11-01 14:17:41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虎䭾 2015-11-01 14:35:35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心情悶悶的 2015-11-01 14:47:40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虎䭾 2015-11-01 15:19:46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三個願望 2015-11-01 17:11:30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心情悶悶的 2015-11-02 15:22:18
Re: 猴年我會有交往對象(男朋友)嗎? 心情悶悶的 2015-12-07 14:30: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