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內高手
看起來以來應該都不錯的樣子!個性堅強獨立 且擅於社交人際公關 可能此方 或是業務發展不錯!人也很海派 也不太計較的人!四十來 職位提升很多 可當一方大員!若你個人是2014年最差 若有升職 或是有人挖角 反而小人阻害 各方面反較不順??感情 女方強於男 金錢可能男方會較耗你的 這幾年感情對象 可能會工作不順或是無業現象??
2014年個人來說是近幾年最差,主要是小人作梗,工作時緒多留難。公司提議升職,但我婉拒了,因升級=加"辛"。
2011年分手後時,男友因要轉行,已失業了約一年多(但這不是分開原因),應是2012年才有工作重新開始,但自2011年後已沒有联絡。之後亦沒有交往對象。
編輯者: 翡翠 (2015-11-01 12:58:4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