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女巫
請問你跟庚午男友,是否癸巳年剛交往時對他印象很好、互動也還好;
甲午年開始覺得他對你較像朋友而不像情侶,但你仍有努力維持感情;
乙未年你越來越心淡
你對愛情的信心很薄弱,也常常感到不安,只是你有時也會提醒自己往好處想?
謝謝
甲午年開始覺得他對你較像朋友而不像情侶,但你仍有努力維持感情;
乙未年你越來越心淡
你對愛情的信心很薄弱,也常常感到不安,只是你有時也會提醒自己往好處想?
謝謝
老師您好~剛交往時覺得相處很愉快沒錯
但之後發現他其實也有大男人的一面
我自己也比較強勢所以磨合很久
他對我不會像朋友只是他很內斂不太會表現濃情蜜意的一面
前陣子的確有無力感覺對這段感情缺乏信心
我對感情的確容易不安也會勸自己往好處想
但我發現自己遇到不錯的對象時會被動搖
對一個人的喜歡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淡
只是對感情捨不得放下也不想傷害對方而繼續
因為自己很容易糾結所以希望老師可以給予寶貴意見
非常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