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道新的工程師,會和我們配合的好不好? #1817314 - 2015-10-30 18:58:16 心情悶悶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新的工程師,好像上頭已經有指定是哪位了只是我們尚未見面,也未了解其工作能力及配合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