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命式.
夫星不明.食殤重[不容易去肯定先生所作所為及意見而且也不在意先生的反應及感受.甚至很喜歡管先生的事-自視高傲象]..
比劫亦重[夫緣差.自我意識較強.容易視先生如過路人].這都是不利婚姻象.
異性原緣大運在22之前.已錯過.須等到62後.所以只能把握短暫的流年.
所以性及觀念需自調去改變.
若能再逢理想者.想要他人完全改變.不如調整自己去學適應他人.因為夫星乃汝之喜用神.對汝是有所幫助.
夫星不明.食殤重[不容易去肯定先生所作所為及意見而且也不在意先生的反應及感受.甚至很喜歡管先生的事-自視高傲象]..
比劫亦重[夫緣差.自我意識較強.容易視先生如過路人].這都是不利婚姻象.
異性原緣大運在22之前.已錯過.須等到62後.所以只能把握短暫的流年.
所以性及觀念需自調去改變.
若能再逢理想者.想要他人完全改變.不如調整自己去學適應他人.因為夫星乃汝之喜用神.對汝是有所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