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程師已沒和我們公司配合
前天工程師拿維修好的機器來時,就有說這是最後一次來這了。
今天主管要我學那些軟體,
要我會操作,及要會灌,
之前都是工程師在用的。
現在軟體的部份,變成我要去摸索要會!。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
一直要去處理非我職責,也非我能力所及的。
我想可能有天換我走人。。
前天工程師拿維修好的機器來時,就有說這是最後一次來這了。
今天主管要我學那些軟體,
要我會操作,及要會灌,
之前都是工程師在用的。
現在軟體的部份,變成我要去摸索要會!。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
一直要去處理非我職責,也非我能力所及的。
我想可能有天換我走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