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追到她 #1814862 - 2015-10-19 02:13:47 子安 或躍在淵 註冊: 2012-01-01 文章數: 242 因為戰亂,所以不知道她是誰如果是這樣,剛好就是我倒楣,真的是,,,,,那像這樣子,法布施有效嗎?助印是要記名還是不要好可以請問老師有稍微認識懂得通靈的嗎?我記得以前跑去過大甲鎮瀾宮算米卦,老師也是說我家倒房另外是不是要重新起卦才能知道她是要干涉我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