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謝謝你..這麼快就為我解卦
我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多少與工作壓力有關..
我會多注意的...
他的確口才頗佳..在表面上也屬外向樂觀
說表面是因為他的成長大起大落..歷人所不能..
所以內心對人總有些距離...
不過他的本性的確善良熱情..
目前無心感情..應與工作有關..
因為今天他也提到了這點...
(我覺得這段感情是可以期待的,只是可能談來轟轟烈烈!)
我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尤其後面一句
前面一段感情已讓我如驚弓之鳥
我反而期待穩定的情感
畢竟我們早已過了追求瓊瑤式戀情的年紀了...
關於八字..我實在沒把握
子時命盤夫星薄弱...官星不現
是否代表異性緣不足..
不過我覺得我從小到大追求者還不算少
只是投緣的不多罷了...
總之..謝謝你了..
有後續我會在作回應的
我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多少與工作壓力有關..
我會多注意的...
他的確口才頗佳..在表面上也屬外向樂觀
說表面是因為他的成長大起大落..歷人所不能..
所以內心對人總有些距離...
不過他的本性的確善良熱情..
目前無心感情..應與工作有關..
因為今天他也提到了這點...
(我覺得這段感情是可以期待的,只是可能談來轟轟烈烈!)
我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尤其後面一句
前面一段感情已讓我如驚弓之鳥
我反而期待穩定的情感
畢竟我們早已過了追求瓊瑤式戀情的年紀了...
關於八字..我實在沒把握
子時命盤夫星薄弱...官星不現
是否代表異性緣不足..
不過我覺得我從小到大追求者還不算少
只是投緣的不多罷了...
總之..謝謝你了..
有後續我會在作回應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