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又來胡說八道了! #18106 - 2001-05-20 16:22:37
scnet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07
文章數: 103
真是謝謝你..這麼快就為我解卦
我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多少與工作壓力有關..
我會多注意的...

他的確口才頗佳..在表面上也屬外向樂觀
說表面是因為他的成長大起大落..歷人所不能..
所以內心對人總有些距離...
不過他的本性的確善良熱情..

目前無心感情..應與工作有關..
因為今天他也提到了這點...

(我覺得這段感情是可以期待的,只是可能談來轟轟烈烈!)
我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尤其後面一句
前面一段感情已讓我如驚弓之鳥
我反而期待穩定的情感
畢竟我們早已過了追求瓊瑤式戀情的年紀了...

關於八字..我實在沒把握
子時命盤夫星薄弱...官星不現
是否代表異性緣不足..
不過我覺得我從小到大追求者還不算少
只是投緣的不多罷了...

總之..謝謝你了..
有後續我會在作回應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續前緣 scnet 2001-05-20 13:17:49
我替scnet把卦貼出來! Wally 2001-05-20 13:47:28
Re: 我替scnet把卦貼出來! scnet 2001-05-20 14:36:57
又來胡說八道了! Wally 2001-05-20 15:52:40
Re: 又來胡說八道了! 陳男網事 2001-05-20 16:14:09
Re: 又來胡說八道了! scnet 2001-05-20 16:25:37
Re: 又來胡說八道了! 陳男網事 2001-05-21 01:17:11
Re: 又來胡說八道了! scnet 2001-05-21 09:57:40
Re: 又來胡說八道了! scnet 2001-05-20 16:22: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