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工作的公司有問題,
合約有問題,我有報警,
我去警局報案,警察說沒辦法,
因為我沒有合約副本,
還有,不管是什麼原因令我沒看清楚合約的内容,
總之我簽了合約,就是很難在法律上追究公司。
所以警察告訴我可以怎麼做,
首先,我要回去公司拿合約副本,
然後,我要叫警察過來公司,
這樣就可以搞清楚合約的問題,
最後,我決定要辭職,
公司說由於我工作沒有超過指定的日子,
合約也有列明條款,
因此我不會有薪水,
既然我沒有薪水,
我不需要回去公司拿合約副本。
合約有問題,我有報警,
我去警局報案,警察說沒辦法,
因為我沒有合約副本,
還有,不管是什麼原因令我沒看清楚合約的内容,
總之我簽了合約,就是很難在法律上追究公司。
所以警察告訴我可以怎麼做,
首先,我要回去公司拿合約副本,
然後,我要叫警察過來公司,
這樣就可以搞清楚合約的問題,
最後,我決定要辭職,
公司說由於我工作沒有超過指定的日子,
合約也有列明條款,
因此我不會有薪水,
既然我沒有薪水,
我不需要回去公司拿合約副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