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我猜站長大大一定會這麼說! #18092 - 2001-05-20 11:34:48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猜站長大大應該會這麼說:

您有起卦嗎?
這是「排卦系統」,不是「卜卦系統」呀
標題那麼大怎麼都沒注意到呢!?
您已經是第 N+1為占到乾為天的了...
真是頭大

幫站長大大說明一下吧!希望站長大大不嫌我雞婆!
這個六爻卦排卦系統,最好以金錢卦自占,之後再將結果輸進排卦系統中比較準確。在伏神系統以下的選項可以不要選,直接使用預設值!上面的選項,尤其是卦爻,請由下往上裝填。以我的習慣是,金錢丟出三個正面為老陰,兩正一反為少陽,兩反一正為少陰,三反為老陽,有些大大則正好完全相反,以三正為老陽,兩正一反為少陰,兩反一正為少陽,三反為老陰。這兩種都是可以的!你自己習慣就好,指示不要隨便因為卦不好就變動此設定,會影響卦的準確性!切記切記,三個銅板丟六次,其中第一次是記錄在下方第一爻的位置!每一爻右邊可以拉下選單,填入你實際操作的結果。
雖然站長大大設計得很辛苦,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不太信賴電腦起卦的準確性。畢竟卜卦在心誠,若自己不誠心起個卦,靠電腦亂數取出,恐怕很難指點出正確的方向!
看到新生訓練者貼出乾為天一卦,習慣上都會先問一下,是否不習慣這網站的排卦系統,否則網上大大辛辛苦苦的解卦後,你再說貼錯了,那不是太對不起用心的大大了嗎?再套用站長大大的台詞:歡迎啊!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去接洽生意的卦 ming 2001-05-20 08:11:15
Re: 去接洽生意的卦 陳男網事 2001-05-20 08:25:15
Re: 去接洽生意的卦 gplin 2001-05-20 09:31:16
我猜站長大大一定會這麼說! Wally 2001-05-20 11:34:48
哈哈,深得我心 站長 2001-05-20 14:26: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