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寶生琉璃
給卦主。
感情本來就不是依常理去判斷
卜卦是看問何事 來作相對應的分析
目前妳是放下之前的感情。
但是立馬要問以後有沒有好的對象
不覺得以前的執念 會不會讓妳精神錯亂嗎?
真的有沒有放下 不是自己當下說 就可以
而是需要時間來 印証。
卜卦是依卦象來做分析。同時也是用一般的常理
來論述與建議。最後的選擇權還是在自己身上。
參考之
感情本來就不是依常理去判斷
卜卦是看問何事 來作相對應的分析
目前妳是放下之前的感情。
但是立馬要問以後有沒有好的對象
不覺得以前的執念 會不會讓妳精神錯亂嗎?
真的有沒有放下 不是自己當下說 就可以
而是需要時間來 印証。
卜卦是依卦象來做分析。同時也是用一般的常理
來論述與建議。最後的選擇權還是在自己身上。
參考之
對不起阿...我自己都覺得問那個是蠢爆的事情
如大家所說
不是說放下就放下
不是說會出現就應該出現
這種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經營
沒有出門沒有朋友親友介紹沒有經營
我想去哪當然都不會有出現姻緣的機會
我比較認清的事實為
從一開始的選擇相信對方到現在覺得還是不要自我懷疑比較好
多認識
不衝動
放下腳步放寬心
謝謝各位大師的指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