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徵補教的職位會有機會嗎? #1801248 - 2015-08-22 08:34:08 小翊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2-14 文章數: 308 我的確還沒應徵,只是覺得是份會跟我以前想要的有相關所以想試試,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進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男人是有用的, 就會擺平得了他家人, 如果擺不平的, 你硬嫁過去都會很痛苦. 感情有時真的不要太執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