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謝茜嘉
張貼者: bigapples
張貼者: 謝茜嘉
我已經沒有氣力跟他吵了。。。
只是他常欲言又止。。。所以我常亂想。。,
唉, 我都不知他想不想繼續下去。。。
只是他常欲言又止。。。所以我常亂想。。,
唉, 我都不知他想不想繼續下去。。。
所以你只要不亂想,暫時不要跟他吵,他應該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怎不先聽聽他想說什麼/
我已沒跟他吵了。。。
昨日也打電話問他想怎樣, 是否不會再理我。
他說想給我時間冷靜下來, 再想如何答我。。。
稍微放下下,他應該是在想怎回答你,你就稍微不要逼的那麼緊 ......不會有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