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看卦落荒而逃,而我昨天真的是落難奔逃,好慘!好慘!今天我打聽了她周圍的朋友,想確定昨天發生什麼事,一樣一無所獲,還是不明白他為何突然發火!可以確定的是,今天教學碩士班考試,是他負責的業務,工作繁忙壓力大,但還是不知道要我落荒而逃的理由。我再多方打聽看看,求網站上的諸位大大,從卦中是否可以看出他生氣的理由呢?還有,我該怎麼做?可以寫一封信去抗議嗎?洪有義老師曾說過:「心中有不平之事,一定要說出來。可以考慮表達的形式或內容,但是表達的大前提一定要確定,這樣才有利於溝通!」問網上諸位大大,我可以寫信去抗議嗎?敬祝
無往不利
Wally敬上
無往不利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