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生妻財受日月剋,閣下默默喜歡,單向付出吧。
沒錯,你答對了!
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正確時機表達我對她情意
>另有競爭對手,
也是沒錯,而且似乎還不少........
>若至丑日,巳酉丑三合成局,
>那就悔之晚矣!
請問丑日大概是幾號?
那再請問這掛能否看出她跟我的互動關係?
沒錯,你答對了!
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正確時機表達我對她情意
>另有競爭對手,
也是沒錯,而且似乎還不少........
>若至丑日,巳酉丑三合成局,
>那就悔之晚矣!
請問丑日大概是幾號?
那再請問這掛能否看出她跟我的互動關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