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mhung老師
是的 對於他我真的想很多 除了年齡差距外 還有我們的想法跟觀念不太合 畢竟他還年輕
所以他有時候還是孩子氣
他外表看起來很花心 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相處 他其實很單純 目前他也沒有跟我表白
只是會有一些曖昧的小動作
他對我目前算是不錯 也對我的朋友們很好
至於女友這個角色 他如果沒有開口表白我應該不太會接受吧
是的 對於他我真的想很多 除了年齡差距外 還有我們的想法跟觀念不太合 畢竟他還年輕
所以他有時候還是孩子氣
他外表看起來很花心 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相處 他其實很單純 目前他也沒有跟我表白
只是會有一些曖昧的小動作
他對我目前算是不錯 也對我的朋友們很好
至於女友這個角色 他如果沒有開口表白我應該不太會接受吧
編輯者: LOLITA2004 (2015-07-08 09:47:4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