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課程結束後,上北部發展好嗎? #1790707 - 2015-07-07 14:35:50 bigapples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5-27 文章數: 3738 原則二個地方都不錯,只是應爻在巽卦,會造成你不少困擾...在現在的地方會比去北部好....其實你最後還是不會去就是留在原來的地方 編輯者: bigapples (2015-07-07 14:37: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