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原來是應在未日呀~~
我沒有注意到日期 以為是在隔日(巳日)呢
好呀 難得陳男版大那麼厚愛 我受寵若驚!
也可以聽聽其他易友先進的看法 ok 沒問題
我沒有注意到日期 以為是在隔日(巳日)呢
好呀 難得陳男版大那麼厚愛 我受寵若驚!
也可以聽聽其他易友先進的看法 ok 沒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