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經有執照了 是要定下來就可以有機會上嗎?
如果是代理 我教生活科技是沒問題的 以現在目前來說的話
身為男生還是要正式缺 才有保障啊
偏遠地區其實也ok啊 我已經寂寞很久了 所以忍耐是沒問題的
我是想等考上後來充實第二專長 畢竟還是要衝刺教師甄試
如果是代理 我教生活科技是沒問題的 以現在目前來說的話
身為男生還是要正式缺 才有保障啊
偏遠地區其實也ok啊 我已經寂寞很久了 所以忍耐是沒問題的
我是想等考上後來充實第二專長 畢竟還是要衝刺教師甄試
編輯者: 阿庠 (2015-06-24 00:31: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