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純抒發!
你真的有認真考慮這段感情
還是隨便有個人就好??
女方大你十歲??
也快四十歲了~~還能生育嗎??
而你也才30歲?? 姐弟戀也差太多??
才三周!! 就想定終生~~ 當婚姻是什麼??
好好考慮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不要鑽牛角尖了~~多到外面再看看吧
你真的有認真考慮這段感情
還是隨便有個人就好??
女方大你十歲??
也快四十歲了~~還能生育嗎??
而你也才30歲?? 姐弟戀也差太多??
才三周!! 就想定終生~~ 當婚姻是什麼??
好好考慮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不要鑽牛角尖了~~多到外面再看看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