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和姊姊小時後是阿嬤帶的,爸媽各自有工作。
爸爸工作和海運有關,我不是很清楚那十年他的事業情況,他沒有自己經營,是受雇員工。
2011年感情國曆五月底開始的沒錯,那年國曆四五月桃花很旺,雖然不見得都是認真的。
交往翌年沒有明顯爭執,但2013年初開始就感覺隔閡是沒錯的。
我這邊有別的男生靠近,但並不是這原因。主要是他到別的國家工作。和金錢無關。他比我小五六歲。
照這樣看,是不是我一定要等地劫結束,才能順利定下來?照這樣看的話我桃花姻緣會怎麼樣?一心想定下來..
萬分感激。
我和姊姊小時後是阿嬤帶的,爸媽各自有工作。
爸爸工作和海運有關,我不是很清楚那十年他的事業情況,他沒有自己經營,是受雇員工。
2011年感情國曆五月底開始的沒錯,那年國曆四五月桃花很旺,雖然不見得都是認真的。
交往翌年沒有明顯爭執,但2013年初開始就感覺隔閡是沒錯的。
我這邊有別的男生靠近,但並不是這原因。主要是他到別的國家工作。和金錢無關。他比我小五六歲。
照這樣看,是不是我一定要等地劫結束,才能順利定下來?照這樣看的話我桃花姻緣會怎麼樣?一心想定下來..
萬分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