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否順利錄取? #1786514 - 2015-06-16 23:51:40
amhung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12-03
文章數: 1421
來自: 新竹

世持午火帶勾陳臨月建旺相,卦土此工作很鍾意故心中牽卦不下
用神官鬼不現,伏於三爻兄弟,然飛神旺相,難以出伏,競爭者眾,且與卦主不相上下
又應爻初爻父母為所面試的公司,請問是什麼樣的工作?連鎖體系
日辰合應爻,怕是該公司主管已另有屬意人選了

個人看法是不會上,提供參考



編輯者: amhung (2015-06-16 23:51:5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否順利錄取? 安若 2015-06-04 07:02:25
Re: 能否順利錄取? amhung 2015-06-04 07:39:23
Re: 能否順利錄取? 安若 2015-06-04 07:47:11
Re: 能否順利錄取? 中壢滴宇宏 2015-06-04 09:03:21
Re: 能否順利錄取? 古月明易 2015-06-04 13:46:47
Re: 能否順利錄取? 安若 2015-06-08 12:39:24
Re: 能否順利錄取? 觀客 2015-06-10 13:54:24
Re: 能否順利錄取? 安若 2015-06-11 13:18:43
Re: 能否順利錄取? 安若 2015-06-11 13:20:45
Re: 能否順利錄取? 觀客 2015-06-12 12:08:17
Re: 能否順利錄取? 安若 2015-06-16 12:30:06
Re: 能否順利錄取? amhung 2015-06-16 23:51:40
Re: 能否順利錄取? 鬼谷子牙 2015-06-17 00:33:35
Re: 能否順利錄取? 安若 2015-06-23 13:23: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