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這支卦要該如何解?
我和對方該看世應,兼看世爻和四爻妻財(對方)嗎?
因為我看應生世但六二和四爻相沖,
這樣支卦蠻準,我有像對方表示好感但是也在壓抑自己的感情(回頭剋),因為對方一直沒有明確卻也不停試探。
此外,上爻兄弟發動也是我擔心的...她也有其他很好玩的女生朋友跟她搞曖昧,而且卦上顯示也是玄武+桃花
我和對方該看世應,兼看世爻和四爻妻財(對方)嗎?
因為我看應生世但六二和四爻相沖,
這樣支卦蠻準,我有像對方表示好感但是也在壓抑自己的感情(回頭剋),因為對方一直沒有明確卻也不停試探。
此外,上爻兄弟發動也是我擔心的...她也有其他很好玩的女生朋友跟她搞曖昧,而且卦上顯示也是玄武+桃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