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chu8老師:
請問用命理要用八字或紫微看呢?
其實這個行業應該不算退流行,只是很冷門,的確我對此行業比較沒興趣(平時沒接觸也不了解)
我也比較喜歡文書類工作沒錯
To 中壢滴宇宏老師
是海事(開船)的工作
一開始讀書的那兩年沒有薪水,但是一旦畢業後福利應該不錯
只是不知道我做不做得來,如果去讀,就算順利畢業拿到心水,也至少會被綁七年,算是重大決定,所以我不確定自己要不要
請問用命理要用八字或紫微看呢?
其實這個行業應該不算退流行,只是很冷門,的確我對此行業比較沒興趣(平時沒接觸也不了解)
我也比較喜歡文書類工作沒錯
To 中壢滴宇宏老師
是海事(開船)的工作
一開始讀書的那兩年沒有薪水,但是一旦畢業後福利應該不錯
只是不知道我做不做得來,如果去讀,就算順利畢業拿到心水,也至少會被綁七年,算是重大決定,所以我不確定自己要不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