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玄易
如果經濟問題能克服 那留在這間公司幫忙是ok的!
妳對這公司也很有助力 用魚幫水 水幫魚來形容
也許待了這家公司以後如妳覺得還可以會繼續留下也說不定
薪資方面可以與這家公司談看看 如果完全沒薪資的話那未免也太"摳"了吧
好,謝謝!!這邊政府有規定兩個月以上的實習,會給最低的實習工資。
他說:公司還沒賺錢,要我做兩個月,這邊規定兩個月是不用給工資的。
我這幾天看了一下政策條文,打算跟他談談,照理說是要給。
之前是想到他說公司沒賺錢,才沒跟他談的。我想我應該先為自己著想才對,等下打電話給他。
第二個卦,看起來也很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