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掌聲~~~~ #178491 - 2003-01-08 01:44:58 happy2002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1-18 文章數: 152 剛上台北什麼都沒有兩姐妹舉目無親內心十分徬徨害怕兩人常常搭車到陽明山(只需花車票錢)一路互相傾訴(自憐自哀)然後走路下山現在有工作有房子有車子有自己溫暖的家很感謝老天爺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這句話真的值得我們細細的咀嚼,所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共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