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是位在大廟廟埕周邊,記得小時候附近是有小水溝、農田,較遠處有池塘,但現在都已填平蓋房子了
所謂"祖先"不安與公媽牌位有關嗎?據長輩說我們家的牌位是供奉雙姓祖先的,因先祖為外姓過繼給本姓
總覺自己也不是很順,老家是三十幾年前拆掉一半祖宅重蓋的,印象中自從住進新宅後就過的不是很快樂...
所謂"祖先"不安與公媽牌位有關嗎?據長輩說我們家的牌位是供奉雙姓祖先的,因先祖為外姓過繼給本姓
總覺自己也不是很順,老家是三十幾年前拆掉一半祖宅重蓋的,印象中自從住進新宅後就過的不是很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夢誰先覺 平生我自知 草堂春睡足 窗外日遲遲
大夢誰先覺 平生我自知 草堂春睡足 窗外日遲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