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心態不在課本上,就算去讀也會事倍功半,還會入不符出,讀書對以後是有所幫助的,可是重點是錢,這你因該很了解,加上心態會唸的不理想,很累很煩,所以先賺夠了錢再回來進修吧,就這樣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
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
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