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1784168 - 2015-06-03 14:36:07
風生水起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15-05-19
文章數: 2289
張貼者: 韓智恩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1.命中帶偏印,印星夠旺,就算有傷官見官亦不致有禍?

2.因為偏印洩正官丙火,所以精神狀態就會不太好?

3.今年地支見辰戌丑未,是否適合去新的環境工作?

尚是初學者,請版友們多多包涵,謝謝


1.八字整體氣勢聚在傷官,月中透出,金水傷官喜見官,無官不貴,只是官星太弱了,見官反而好!

2.白天無精打采,夜間一尾活龍?精神百倍.

3.適不適合跟想不想去是兩碼事,食傷牽動了財官,看來你早有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命裏有時終須有,命中若無莫強求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韓智恩 2015-06-03 13:26:15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風生水起 2015-06-03 14:36:07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韓智恩 2015-06-05 03:04:58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松柏木老師 2015-06-05 03:24:37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韓智恩 2015-06-05 09:11:18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韓智恩 2015-06-07 13:30:51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松柏木老師 2015-06-07 14:30:22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nelson466 2015-06-10 06:37:38
Re: 請各位老師給予指點,謝謝。 韓智恩 2015-06-11 06:26:0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