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六月該不該去新公司上班? #1778744 - 2015-05-07 05:53:20 明朗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0 文章數: 142 回太虛君大大1. 是有結構變動,是集團上的,我公司只算是集團其下的分公司,自身公司和部門没變動2. 新工作機會是在農曆二月中出現的3. 其實自身感覺到的是非有人為和自身情緒影響敢問該去還是留…謝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