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Esteve老師!!
是說這幾天的確又有更好的工作機會通知面試,很希望能夠成功。
如果順利的話我想大概下週左右陸續結果就會出來~
感情的話...斗數版的老師也是說婚姻不美了,
是否改善自身性格上的問題就有解?
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也似乎很容易有第3者的狀況產生...
說實在,很懷疑自己真的會遇到合適的對象嗎?
身邊也是有不婚的長輩過得也不錯,
另外也是覺得處理感情問題很麻煩勞心又勞力,內心也漸漸傾向保持獨身主義的想法.
是說這幾天的確又有更好的工作機會通知面試,很希望能夠成功。
如果順利的話我想大概下週左右陸續結果就會出來~
感情的話...斗數版的老師也是說婚姻不美了,
是否改善自身性格上的問題就有解?
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也似乎很容易有第3者的狀況產生...
說實在,很懷疑自己真的會遇到合適的對象嗎?
身邊也是有不婚的長輩過得也不錯,
另外也是覺得處理感情問題很麻煩勞心又勞力,內心也漸漸傾向保持獨身主義的想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