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工作運 #176802 - 2003-01-01 16:05:20 sort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39 是沒有久留的打算,不知最久可撐到幾月至於薪資方面,較以前的工作為高且應該不可能降薪另辭職後會回到以前的公司上班嗎世空,是否表示我跟本沒有到這個單位上班,或者說這個新單位只是個過客,我終究會回到舊的單位 ↑